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爆胎失控如何处理?汽车爆胎处理方法

2019-07-17 16:51:4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在正常行驶的时候,因为爆胎出现失控也不是少见的事情,这个时候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特别容易引起严重的交通事故,那么汽车爆胎失控应该怎么办好呢?不懂赶紧了解下。

汽车爆胎失控如何处理?汽车爆胎处理方法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前轮出现爆胎的话,要及时控制好方向盘,不能让其乱转,同时慢慢的制动并且开向辅道车少的地方,不能反复转方向盘或者急刹车,以免出现翻车。

如果是后轮爆胎的话,还是一样不能急刹,反复踩踏刹车,让前轮更好的受力,减轻后轮的压力,挺稳之后,要做好标志的摆放,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一般爆胎导致的失控情况,首先要有好的心态,握紧方向盘并且采用点刹的方式,千万不能急刹处理,这是非常危险的事情,特别容易造成翻车。

相关标签: 汽车爆胎失控怎么办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