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手如何踩油门?新手开车技巧介绍

2019-07-16 16:38:4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相信很多新闻都会报道有些司机容易把刹车当作油门踩下去,进而导致严重交通事故的发生,特别是新手开车容易遇到紧急情况而紧张起来,那么如何正确踩油门?建议大家学习下。

新手如何踩油门?新手开车技巧介绍

首先,脚不要时刻放在油门的位置,最好刹车踏板也不要放,一般不用就放下来,在日常开车的时候要这样熟练下来,养成习惯,否则紧急情况容易踩上去,危险性很大。

还有就踩油门不能老是习惯一脚深踩下去,要慢慢的踩下去,避免紧急情况也是习惯深踩,本来踩的刹车,结果踩住油门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真的是非常危险。

新手如何踩油门?新手开车技巧介绍

最后就是日常要多练习,平常在一些少人的路段可以试试油门和刹车踏板的交换踩,多练习才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希望新手车主们都要重视啊。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