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大雾天怎么样开车?雾天开车技巧须知

2019-12-10 17:00:0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最近几起重大的交通事故都跟大雾天行车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在冬天这样容易出现路面结冰的路况,大雾天行车更加要多些注意才好。那么大雾天如何开车比较安全呢?希望广大车主了解下。

大雾天怎么样开车?雾天开车技巧须知

那么大雾天如何开车?第一点要保持低速的行驶速度,因为大雾天看到的周围车辆信息确实比较不清晰,如果速度过快的话,容易制动不及出现事故,因此要保持和适当的速度。

再者就是超车要仅限,大雾天行车也要仅限超车这样的操作,毕竟看不到其他车辆的信息,如果随意超车的话,特别容易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所有尽量保持正确的路线,也不要随意超车。

大雾天怎么样开车?雾天开车技巧须知

还有就是多鸣笛,在大雾天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让对方知道你和车子在哪里,这样才能做好规避,同时互相之间的提醒也能让雾天行车的所有行车人员都能有更好安全意识,希望大家真的要引起重视。

相关标签: 大雾天如何开车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