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手怎么在市区开车?新手市区开车技巧

2019-07-16 16:26:3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新手除了高速路不能上去之外,市区也是能够开车的,当然新手是特别容易紧张或者遇到紧急情况,会慌乱的人群,因此在市区这样人群比较多的地点,开车一定要诸多注意,那么新手市区如何开车一起了解下。

新手怎么在市区开车?新手市区开车技巧

控制时速:新手开车一定要学会控制好时速,也要了解到每个路段的限速或者是否能够停车等路标,保证日常行驶能够安全通行也不会影响到别人的通行。新手也不要觉得慢速是安全,要根据实际路况进行加速或者减速的操作。

注意礼让行人:在市区通行,有很多行人或者非机动车的存在,日常驾驶一定要做好礼让行人或者非机动车的操作,特别是人行道或等红灯的时候,警惕闯红灯的人群,不要急于通行,避免出现交通事故。

新手怎么在市区开车?新手市区开车技巧

小区或者学校要多观察:市区通常都有小学或者幼儿园的地方,学生特别的多,行走一定要多观察是否有孩子在车边或者路上乱走,起步或者停车、通行都要多看,避免盲区导致伤到孩子们。小区的话,一般都是慢速通行,特别是拐弯的地方,更加要注意啦。

新手开车本身也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情,就是需要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能过于紧张,当作日常走路一样,只要更加专注些,一般新手市区开车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