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五一假期堵车令人烦恼 这样做让你避免堵车

2019-04-30 11:30:2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对于中国这样的人口大国,一到假期高速上真的是随处可见汽车排起了长龙,特别现在五一假期就将到来,高速堵车是难免,但也是可以避免掉,那么五一假期上高速如何避免堵车呢?建议有车的人看一看。

五一假期堵车令人烦恼 这样做让你避免堵车

提前获取高速信息:假期出门游玩一定要做好前期准备,开车出行除了检查车辆信息之外,还应该了解即将游玩的地方路况以及天气信息。比如大家想去厦门玩,要了解下高速道路哪些路段可能出现堵车,在哪些时间段容易堵车等,这样就可以做好绕道处理,避免堵车。

需找多条路线:五一假期出行,不要就想好一条出行线路,最好多找几条,这样遇到那条道路堵车就可以绕道前行,不要因为不熟悉其他道路,这样就堵在哪里,假期就废在路上了。

五一假期堵车令人烦恼 这样做让你避免堵车

注意出行的时间:假期高速路一般堵车都是在人们正常睡醒出门,那么我们是可以选择一下提前出门,避免和大部队一起出门,这样或许还可以避免堵车,当然要保障睡眠时间的充足,不能疲劳驾驶。

当然,还有很多方面可以帮助大家避免五一假期出行遇到堵车很闹心,比如也可以看导航,它会显示拥堵的路段,我们也能避开,当然选择不需要远些的地方也是不错的方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