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隧道里怎么样安全行车?有什么技巧?

2019-04-30 17:44:1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隧道,在小时候里的印象里就是黑黑暗暗,恐怕俱在的地方,其实隧道在山路多的地方很常见,那么在隧道里行车需要注意什么,有什么行车的技巧呢?

隧道里怎么样安全行车?有什么技巧?

  第一、入隧道前减速开灯,然后保持慢一些的速度进入,一般车速不要超过60km/h,具体的可以根据隧道前的限速提示来行驶。

  第二、禁止超速,别以为在隧道了就可以不同遵守规则,后果很严重的。

  第三、别开启远光灯,都知道远光灯危害,在隧道里光线差,还开远光灯,这不是害人吗。

隧道里怎么样安全行车?有什么技巧?

  第四、不行变换车道,因为隧道内光线差,也只有两三条车道,所以,换道容易造成事故,更不能进行超车。

  第五、第一要和前后车辆拉开足够安全的车距,因为在隧道视线会出现短暂的致盲,因此很多人会下意识的带一脚刹车,并且后车可能也在进入致盲的状态中,因此保持较远的车距才能保证足够的安全。

 

相关标签: 隧道行车技巧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