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电瓶如何清洗干净?汽车电瓶清洗技巧

2019-03-13 14:41:2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汽车电瓶是汽车能否正常预计安全行驶的重要部件之一,因为它是有固定的寿命存在,如此如何做好清洗工作来延续使用寿命是非常关键,一旦发现电瓶该清洗的时候,洗干净的技巧有哪些呢?赶紧了解下。

汽车电瓶如何清洗干净?汽车电瓶清洗技巧

  1、用专业电瓶电极刷或是废弃牙刷清理电池正、负级上的粉尘和腐蚀物。如果不小心在手上沾上了清理下来的残渣,一定要及时洗手。

  2、在接触表面涂上凡士林或脂质物形成一层保护膜。

  3、仔细检查电瓶、电缆,谨防其他潜在缩短电池寿命的因素。

  4、重新连接电缆和电池,严格按照先正极再负极的顺序以防触电或损坏汽车的电力系统。

汽车电瓶如何清洗干净?汽车电瓶清洗技巧

  5、最后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动发动机确保电瓶连接正常。至此,汽车电瓶的一次DIY养护完成,定期清洁延长汽车电瓶寿命由此开始。

  千万不要小看汽车电瓶的清洗工作,除了帮助延续电瓶使用寿命之外,它还能够保障你行车安全以及省钱,如果车主朋友们不是很了解的话,建议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