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手如何安全行车?细数安全行车技巧

2019-02-25 15:39:0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虽然拿到了驾照,但上路就不能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厉害,对于新手司机而言,一定要了解下这些安全行车技巧,它能够帮助你更好安全出去,安全回来。希望广大车主好好了解下。

新手如何安全行车?细数安全行车技巧

  安全行车技巧有哪些?

  车距要保持:特别是在城市道路当中,是很容易因为车距过于太近而导致碰撞的发生,因此城市道路的车距必须做好一定距离的保持。在夜间行车的时候,更应该踩住刹车预防追尾的办法非常的实用。

  各种路口慢性:不管是农村道路还是城市道路,在行驶一段路都会出现路口,而路口往往是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地方,因此要在过路口的时候保持车速,合理的时速也能帮助你在意外情况下做出反应。

  安全超车:新手一般想要超车的话,都是很纠结的,当然这也不是错误的做法,只是需要提醒就是必须百分之百的条件下才能进行超车,特别是高速路行车的话,安全是非常重要,瞬间错误的超车做法,可能就发生事故了。

新手如何安全行车?细数安全行车技巧

  过弯必减速:过弯道减速在考驾照的时候,教练也会特别提醒大家要这样做,当你真正自己行车在路上的时候,更要时刻记住这样的思想,过弯必减速,正确的方法是在弯道前先抬起油门减速,判断弯道的弯曲程度及路况,待汽车进入弯道以后,适当加油,使汽车加速通过。

  当然像掉头以及下桥的话,也是需要注意方式,重要都是要时刻保持专注力,不能觉得车辆少或者路宽而没有按照正确方式来做,希望大家都能安全行驶。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