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冬季如何正确使用雨刮器?

2019-01-24 14:36:1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遇到冬季,雨刮器是比较容易被冻住的部位,可能南方比较少见,北方地区户外停车都是把雨刮器竖起来,放置被冻住在车窗上。除此之外,冬季还应该如何使用雨刮器呢?大家不妨跟着了解下。

冬季如何正确使用雨刮器?

  首先,干燥是冬季很明显的气候,有些地区的灰尘还很大呢?特别容易在前挡风玻璃上布满灰尘,要经常使用玻璃水来清晰,玻璃水一定要充足,不要没有水就使用,非常容易损坏的。

  其次,气候寒冷的时候,玻璃水特别容易冻住,要使用防冻的玻璃水,避免使用雨刮器的时候出现被冻住的情况,这就很尴尬了,而且容易造成橡胶刮片的损坏。

  再者就是在下雨的地区,北方地区容易积雪在前挡风雨刮器上,这时候雨刮器的电机负载很大的,容易烧坏电机的。如果遇到结霜的时候,不能立即使用与关切,把玻璃上刮干净,这样更安全。

冬季如何正确使用雨刮器?

  冬季使用雨刮器情况会比较多,这样雨刮器胶条比较容易损坏,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发现刮的不太干净,则要更换雨刮器胶条。要经常性观察天气情况,如果下大雪最好把雨刮器给竖起来,这样可以避免雨刮器被冻住。

  确实雨刮器在冬季使用的频率比较多,因此如何正确使用雨刮器是很重要的,上面这些技巧是对车主很有帮助的,建议大家看一看,也能延长雨刮器的使用期限的。

相关标签: 冬季怎么用雨刮器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