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车首保提前可以吗?有什么标准?

2019-01-05 17:02:2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新车开到一定的里程就需要进行首次保养,这样的保养也是不能避免的,但很多人在行驶到一定的条件下就能进行首保,这样的要求是可以的吗?当然是可以的,不过需要一定的前提条件。

新车首保提前可以吗?有什么标准?

  常见的首保是从3000公里到5000公里不止的里程,如果非要提前的话,也最好不要真正达到保养手册给出的公里数,提前是比较好的。

  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载荷量情况,千万不要过高,也不要长时间满载行驶,最好选择不拥堵的路段行驶,让新车运作更加流畅,同时也可以适当上高速走一走,这样的时速下可以更好磨合好发动机以及变速器之间的沟通。

新车首保提前可以吗?有什么标准?

  大家一定要记住稍微提前去进行全车检查,更换机油等,对车辆的未来使用帮助很大。希望大家认真了解下吧。

相关标签: 汽车首保能不能提前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