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车磨合期应该怎么注意什么?

2019-01-05 16:39:01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想要做一个真正爱车的人,那就从你驾驭新车的那一刻开始吧。要知道新车是需要一定的磨合期才能真正算是拥有驾驭它的能力,而如何在磨合期内爱护新车呢?真的需要好好看下,否则容易给新车造成损伤。

新车磨合期应该怎么注意什么?

  新车磨合期开车技巧

  时速对应好挡位:很多新手开新车都喜欢直接从低档换到高档行驶,不管什么挡位就直接高速开起来,其实这样非常损伤汽车的,一定要及时更换当下时速对应的挡位,而且不能一直都是一个挡位前进,比如一直二挡行驶灯,特别合适磨合期的新车一定要这样做。

  及时进行保养:磨合期的新车必须按时进行保养,因为新车的发动机容易在磨合期产生金属碎屑,及时更换机油能够避免发动机的磨损。

  添加优质汽油:就像人吃坏食物会导致坏肚子一样的道理,如果发动机“喂养”了劣质的汽油,长时间的行驶会给汽车造成很大的损害,油钱没有少花,反而给后面维修带来更大的负担,不值得。

新车磨合期应该怎么注意什么?

  避免急刹、急加速:新车一定要磨合好才能去做哪些急刹以及急加速的操作,就想长时间没有锻炼,一下子做好几十个仰卧起坐一样,你身体也会受不了的,道理是一个意思,还会加大对发动机、底盘等部件的冲击。

  新车一定要经历磨合期的,当然最好不要给新手来帮你磨合,最好让老司机帮你磨合一下,毕竟新手很多都不懂,反而容易造成新车损害更明显了。

相关标签: 新车磨合期注意事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