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汽车防滑链真的管用吗?防滑链使用注意事项

2019-01-05 17:23:1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严寒的冬季,冰雪路面对于行车是非常有危险性,因此在轮胎上安装防滑链是很多车主的选择,而且也确实能够帮助你更好在冰雪地安全行驶,那么汽车防滑链真的管用吗?

汽车防滑链真的管用吗?防滑链使用注意事项

  当然,它能够产生巨大的压强,行走冰雪路面能够增大摩擦力,增加车辆行驶的安全系数。而且安装起来也是相当简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正规而且合适的防滑链,否则也是毫无实用价值。

  那么在挑选防滑链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出行之前要提前安装好,不要在冰雪路面安装,则有容易造成意外的发生,也非常不安全的,其次就是选择在安全的地段安装,不要在繁忙的路段,同时尺寸要合适,不能尺寸不合,要是脱落或者套不上就尴尬了。

汽车防滑链真的管用吗?防滑链使用注意事项

  最重要的是,虽然安装了防滑链,但是一般时速也最好不要超过40km/h,同时避免行驶过程中突然加速或者刹车,这样防滑链也能保护好你的,还有记住就是不需要行驶在冰雪路面的话,把防滑链拿掉。

  总之,防滑链对于冬季行车是真的管用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防滑链一些使用规范要认真对待下,不能用到防滑链,反而没有起到合适的作用。

相关标签: 汽车防滑链管用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