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博骏

野马博骏什么时候上市?野马博骏上市时间

2019-03-27 09:35:1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据悉,野马博骏将于2019年3月2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并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

  外观上,博骏延续了纯电动版野马EC60外观设计,大灯组与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更加的沉稳大气。新车还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并且均提供双色车身以供消费者选择。

野马博骏什么时候上市?野马博骏上市时间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整体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

  博骏的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较为规整,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用料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

野马博骏什么时候上市?野马博骏上市时间

  动力系统部分,博骏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相关标签: 博骏什么时候上市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