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途铠

上汽大众T-Cross开启预售 部分配置已曝光

2019-03-27 11:21:0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近日,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T-Cross车型现已开启预售,并且官方还公布了T-Cross两款车型的名称和部分配置信息。

上汽大众T-Cross开启预售 部分配置已曝光

  新车前脸采取了家族式设计,运动气息十足。T-Cross车型将提供活力金、梦幻蓝、极地白、星辰灰、罗曼红五种颜色。T-Cross采用了三色搭配的内饰配色,除黑白主色调外,新车的中控台饰板和门内饰板均加以车身颜色同色进行勾勒和点缀,看上去年轻而时尚。新车还将搭载10.2英寸配备液晶仪表盘、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此外还搭载了最新的MIB系统。

上汽大众T-Cross开启预售 部分配置已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标签: 大众T-Cross配置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