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博骏

野马博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2019-08-15 08:54:2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野马博骏的前脸设计有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所以第一眼看到它,就可以很好的接受,不容易过时,尾灯用一道银色饰条连在一起,视觉上拉伸了车身宽度,另外,较高的车身腰线,加上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挺好看的。

野马博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博骏的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能不用物理按键的就不用,整个中控面板看起来很清爽,另外,软性材质 的适当使用,车内质感有所提升。博骏的尺寸不大,但是空间利用率挺高,坐进后排空间达到一般紧凑级的水平,另外,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

野马博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博骏有着两种动力组成,其中1.5T+6MT的驾驶体验不错,有一定的可玩性。博骏自上市以来,价格比较稳定,优惠额并不大,定价很务实,对于年轻家庭,预算不高,也可以购买。

相关标签: 野马博骏如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