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途铠

年终大回馈 途铠有什么大优惠?

2019-12-26 15:21:35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年终的到来,大众针对旗下的一系列SUV车型将展开优惠活动的支持。其中这款途铠新车就有将近四种非常不错的优惠活动来支持,如果有意购买的话,可以到时候了解下。

年终大回馈 途铠有什么大优惠?

在优惠方面,首先享受低首付的优惠,根据官方的消息看,首付将会低到2.6万元左右,这样就能将车子开回家,让大家轻松拥有爱车。还有的优惠就是置换补贴费用,对于想要置换购车的车主,都是能够获得5000元的置换补贴。

年终大回馈 途铠有什么大优惠?

再者就是保险补贴以及6次原厂保养的支持。在保险优惠方面,如果购车的话,车险这块也能省下1950元,毕竟过年能省钱是相当不错。再者就是6次原厂保养优惠,大概计算下来,能够节省将近3900元。

相关标签: 途铠有什么优惠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