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荣威RX5 MAX

荣威RX5MAX和CS75PLUS内饰哪个更时尚?

2019-10-28 17:43:23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荣威RX5MAX内饰整体风格比较简洁,采用环抱设计,具有很强的完整性,中控采用塑料+皮质材质,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写意线性的贯穿式设计,气派十足,中部加入银色饰条装饰,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让视觉效果非常舒展,下方还加入了造型灵动的银色饰板,线条丰富,层次感强,方向盘采用电镀元素,带来一丝精致感,仪表将鹦鹉螺的几何美学和数字科技进行结合,传递出自然优雅的理念。

荣威RX5MAX和CS75PLUS内饰哪个更时尚?

  长安CS75PLUS内饰风格非常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没有太多的复杂设计,仅靠大胆的配色和两块硕大的屏幕就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质感,红黑双色的设计,也营造出了十分浓厚的年轻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不规则设计,仪表与中控采用奔驰的一体式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了质的飞跃,可谓诚意 十足。

荣威RX5MAX和CS75PLUS内饰哪个更时尚?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