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君越

君越和迈腾外观哪个更漂亮?

2019-10-29 08:32:2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君越和迈腾都采用各自家族式设计语言,呈现出两种完全不同的造型风格,特别是前进气格栅方面,中期改款君越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结构很精致,外圈镀铬材质的装饰也恰到好处,相对而言迈腾的设计就显得太过简单了一些,缺乏设计感,另外,君越的格栅为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

君越和迈腾外观哪个更漂亮?

  君越和迈腾的车身比例都恨协调,前者视觉效果比后者更为舒展一些,车身尺寸方面,君越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轴距。

君越和迈腾外观哪个更漂亮?

  车尾部分,君越和迈腾都层次清晰,并在局部使用了浅色饰条进行装饰,都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当然,君越上方还设有一个类似小鸭尾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相比迈腾更具动感。

君越和迈腾外观哪个更漂亮?

 

相关标签: 君越和迈腾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