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冬天应该如何热车?冬天热车技巧推荐

2019-10-28 17:31:5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冬天,热车是一项比较重要的操作,特别是气温很低的地区,如果不提前热车下,会很不舒服的。那么在冬天应该如何做好热车准备呢?建议大家可以好好看下。

冬天应该如何热车?冬天热车技巧推荐

注意把控热车的时间,不同的气温以及环境下,热车的时间是不一样的,过短或者过长都是对汽车不好,应该控制在合适的时间内,比如零下5度到10度的话,建议3到5分钟即可。

另外很多人喜欢原地热车,但需要知道的是,要好好控制好时间,原地怠速热车的时间也不能太长了,这样特别容易增加油耗的。

冬天应该如何热车?冬天热车技巧推荐

低速行驶来热车也是常见的方法,特别对于赶时间的车主而言,但是也要记住好方式,用二档慢慢热车,不用踩油门,差不多行驶一公里即可。

以上都是热车的好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如果大家刚买新车,又刚好遇到冬天到来,那么这些方法使用起来,热车就很简单了。

相关标签: 冬天热车怎么做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