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瑞虎8

2019款瑞虎8优缺点有哪些?19款瑞虎口碑评价

2019-12-11 14:45:3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瑞虎8外观变化并不算显著,但细节之处的改令品质感有所提升,而内饰变化就非常显著了,10.25英寸大屏和全触摸空调面板的加入使内饰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做工和细节的处理也更加考究。

2019款瑞虎8优缺点有哪些?19款瑞虎口碑评价

  前后排空间表现还是相当充裕的,后备厢容积最大达到1930L,放倒座椅后空间非常平整,足以满足你的需求,搭载的1.6T发动机动力充沛,匹配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使用了电子档杆,造型精致、耐看。

  19款瑞虎8优点:内饰做工细腻、用料厚道,拥有较高档次。1.6T发动机动力处于同级上流水准,动力足够满足你的任何出行。乘坐空间宽敞。方向盘手感好,转向半径小,驾驶稳定性强,刹车灵敏。

2019款瑞虎8优缺点有哪些?19款瑞虎口碑评价

  19款瑞虎8缺点:扶手箱空间较为狭窄,后排中间地板凸起有些大。底盘有时候会发生异响,方向盘的位置有些歪。悬架滤振效果较差。高速风噪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