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悦翔

第三代悦翔怎么样?第三代悦翔缺点和优点

2019-12-11 15:17:14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当年第一代悦翔把长安带入了中国轿车市场的第一梯队,而在它沉寂的这几年里,中国品牌入门级轿车层出不穷,但第三代悦翔的再次回归的时候,强敌已遍布,悦翔必须拿出一些硬实力,显然,它也真正的做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并且4.99万元的起步价格也圈粉无数。

第三代悦翔怎么样?第三代悦翔缺点和优点

  悦翔优点:整容式的外观令颜值提升了几个阶梯。7英寸悬浮式中控有效提升车内档次感,并且功能十分丰富。功能配置和安全配置十分全面。配备的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对降低油耗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第三代悦翔怎么样?第三代悦翔缺点和优点

  悦翔缺点:动力较差,起步无力、常有顿挫,爬坡疲软。底盘略低,通过性较差。NVH有待提升,风噪与发动机噪音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