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新手开车如何避免车祸?新手开车技巧推荐

2019-07-16 16:46:52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新手开车出现车祸的概率确实比较大,虽然有些车祸不全是新手发生,但是概率确实很高。对于新手而言如何避免车祸的发生呢?有些开车技巧需要大家好好对待下,安全出行从现在开始。

新手开车如何避免车祸?新手开车技巧推荐

新手如何开车避免车祸?

看远点:新手开车一定要看远点,不要盯着近处的车辆看,起码你要看到前面几十米远的地方,这样才能及时做好车辆的调整,如果你只看到前面几米远的道路情况,非常容易因为来不及躲避出现车祸。

视野放宽:除了看远之外,也要多看两侧的路况,最好不要跟大货车或者一些大型车再一排行驶,很容易出现车祸,毕竟不同车型的盲区是不一样,很难预料,同时也要观察其他车辆行驶状态,避免突然变道引起事故。

新手开车如何避免车祸?新手开车技巧推荐

跟车距离:跟车距离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保持合适的车距可以减少车祸发生的概率,因为这样才能有时间来做出反应,如果车距太近了,那么可能车祸的概率发生很高的。

新手开车也好,车祸是完全能够避免的,日常开车要有安全意识,同时也要严格进行驾车的操作,不能有急躁和紧张的情绪,这些都是非常容易导致不良操作,引起事故。

相关标签: 开车怎样避免车祸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