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夏天高温开车注意什么?高温开车注意事项

2019-07-12 16:51:10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据说,这个夏天的三伏天将于达到40天左右,对于高温下不得不开车的朋友,真的高温开车的注意事项要多了解下,有时候也能救命的。那么夏天高温开车需要注意什么好呢?

夏天高温开车注意什么?高温开车注意事项

疲劳驾驶:高温是容易犯困的季节,所以一定要休息好之后才能开车,否则在你眼皮打架的瞬间,可能就出现交通事故,要保障经历充沛才行。

预防汽车自燃:高温除了对驾驶员有影响,汽车也是容易出现自燃的情况,特别是现在电动汽车流行的时代,自燃也是常见的情况,大家要随时检查好线路以及电池,避免自燃的发生。

检查轮胎气压:胎压在高温下也是容易造成不稳定,这样就容易出现爆胎的情况,如果一般速度还好,在高速爆胎那是相当危险,因此要停车降压,保障胎压正常。

夏天高温开车注意什么?高温开车注意事项

不放易燃物品:高温下使用车子,不要放置一些容易易燃的东西,比如打火机、香水还有一些光碟等等,它们都是容易导致汽车自燃的物品,不要随意摆放。

当然,高温开车注意的事项还有不少,但是这几点大家平时注意下的,其他问题都不是很大。关键还是要自身安全防范的意识,希望大家都出行安全。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