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汽车掉入水中怎么自救?汽车入水自救方法

2019-05-29 16:16:2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经常看到很多人开车进入水中,然后命都没有,其实汽车掉入水中是能够活命的,关键看如何自救,正确找到方法可以救下自己的生命,跟着一起了解下吧。

汽车掉入水中怎么自救?汽车入水自救方法

首先,当我们开车冲入河中的话,同时保障车门或者车窗是能够打开,当然会有一定的压力,我们需要慢慢打开它或者从车窗爬出去。不要因为害怕就是关窗,也不要待在车内等待救援,出门之外站在车顶等待救援。

如果车门不能打开的话,汽车也没有完全淹没的话,要找到破窗工具,敲打玻璃的四个角,这样容易打碎掉玻璃,如果没有工具,可以拨出头枕,利用那个支架去撬开车窗,从而起到破掉玻璃的作用。

汽车掉入水中怎么自救?汽车入水自救方法

其实只要掌握好正确的逃生方法,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在掉入水中之后,一起和汽车等死了。当然比较重要就是保持冷静,这样才能大大提升逃生的希望。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