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开车越慢真的好吗?新手也不建议这样做

2019-05-30 11:27:0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确实我们不建议有车的朋友们开车一定要多快,但是要记住不要开太慢了,龟速一样的车速其实也是不正确的驾驶习惯,越慢不代表越安全,很多新手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

开车越慢真的好吗?新手也不建议这样做

首先当我们两车车速相差太大了,那么就可能引起就加塞的情况,而很多事故的发生就是因为加塞导致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应该保持前车合适的车距,就是保持你急刹不会撞到的距离就可以,不要太远了。

此外,高速就更应该不能开的太慢,如果你还开到60km/h/以下的话,那就是违法的行为。而且有些人还占有快速车道,这就更加危险而且不道德,希望大家谨记。

开车越慢真的好吗?新手也不建议这样做

最后一点,开车越慢也可能引起道路纠纷,毕竟如果因为你开慢导致堵塞造成别人时间的浪费,一些急脾气可能就不太友好,所以开车不能越慢越好,保持最佳时速很重要。

相关标签: 开车越慢越好吗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