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汽车前后轮爆胎怎么办?汽车爆胎解决方法

2019-05-23 17:08:4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炎热的夏天遇到汽车轮胎爆胎是常见的事故,很多新手也许不知道前轮或者后轮爆胎的处理方法是不同的,当然最重要就是不能紧急制动,这是重要的前提。那么前后轮爆胎应该分别进行操作?了解下。

汽车前后轮爆胎怎么办?汽车爆胎解决方法

前轮爆胎:遇到前轮爆胎的时候,前提当然还是不能紧急制动,要先握住方向盘,保证准确的方向,避免出现强烈的侧滑以及疯狂转圈翻滚的情况发生,然后慢慢减速下来,反复踩刹车直到停下来为止。

后轮爆胎:与前轮爆胎表现不一样,汽车尾部会产生更加剧烈的摆动。还是照旧握紧方向盘,这样可以让汽车直线行驶,也不要大力踩刹车,反复点刹,可以让汽车重心前移,直到完全停车下来。

汽车前后轮爆胎怎么办?汽车爆胎解决方法

千万不要被爆胎吓到,其实爆胎问题不大,事故的发生主要还是发生在爆胎之后的操作上,操作正确的话,很容易避免事故发生,一定要静下来操作。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