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女生开车不能穿什么鞋子?穿这些拿生命开玩笑

2019-05-21 16:31:09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对于女生的爱美之心是可以理解,但是开车真的不能那么的爱美,爱生命比较重要。刚报到的一则关于女司机可能因为穿鞋子的问题导致13人受伤的新闻足够引起女性司机的重视,那么开车不穿生什么鞋子好?一起看下。

女生开车不能穿什么鞋子?穿这些拿生命开玩笑

拖鞋:如果穿这种鞋子开车的话,其实法规也是明确规定是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交警看到也是可以对其扣2分并处罚20-200元的处罚。

雪地靴/松糕鞋:这种鞋子的鞋底厚度是无法想象,很容易会让人操作失误,特别容易踩到刹车或者你踩刹车却发现根本没有踩下去,脚感会变差。

女生开车不能穿什么鞋子?穿这些拿生命开玩笑

细高跟鞋:虽然穿高跟鞋是会让美丽加分,但是开车就不需要,里面别人又看不到,没有必要这样拿生命开玩笑,容易卡住油门和刹车的。建议如果舍不得,可以准备不同的鞋子,开车用适合的鞋子,下车就换上高跟鞋。

当然女生开车不能穿的鞋子还有不少,建议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少穿上面这些鞋子,避免导致事故的发生,不要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