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女生开车穿什么鞋子?女生开车穿鞋子须知

2019-05-21 14:17:2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开车可不是什么鞋子都可以穿,特别是女司机们,真的不要穿什么高跟鞋或者松糕鞋这样的,特别容易造成事故的发生。近期一场女司机闯红灯13伤,可能就是因为她穿不对鞋子造成,要引起警惕啊。

女生开车穿什么鞋子?女生开车穿鞋子须知

女生开车穿什么鞋子?

布鞋:女生开车要需要了解自己的脚感,此外也有穿着一些具有一定摩擦的鞋子,那么布鞋是不错的选择,有摩擦力,此外踩踏板也不会容易滑,还能知道自己的力度。

休闲鞋:现在市面上很多休闲鞋都是不错开车的选择,除了给驾驶员舒适性之外,也不会像高跟鞋那样对脚有损伤,不会感觉到不适。

女生开车穿什么鞋子?女生开车穿鞋子须知

淑女鞋:开车一定要穿平底鞋,不管男女都要这样做,这是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安全着想。女生开车可以穿淑女鞋,平底的这种适合开车。高跟鞋不要穿,容易卡住,那么踩不下去,抬不起来都是特别危险,像最近事故女生的松糕鞋就容易出现脚感太差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