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安全 > 正文

雾霾天驾驶时 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9-04-01 16:45:0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雾霾天气驾车,交通事故出现大大增加,因此,让我们了解一下雾霾天驾驶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远光灯千万别打开:远光灯对于夜间行驶来说,对司机朋友们起到很大的帮助,不过只仅仅是夜间,如果在雾霾天气下仍然开远光灯的朋友们,那你们就是那生命在开玩笑,拿自己生命在伤害周围的车主朋友们,很容易造成对方视线模糊,后果一连串的交通事故这里不再强调,只希望每一位车主朋友们珍爱自己生命,也同样珍爱对方车友的生命。

雾霾天驾驶时 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高速,急刹车千万别干:雾霾天气下行车,视线本来就模糊不清晰,如果在高速,急刹车等错过的驾车行为,后果可想而知了。正确的驾车方式应该是低速行驶,并且和前方车辆保持合适的距离,尽量靠中间,以免撞上路边的行人。

雾霾天驾驶时 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关键时刻记得按喇叭:雾霾天气下,视线受限,如果发现前方车辆有异动情况时,记得按下喇叭,提示对方,万万不可猛然开,以免追尾,另外,雾霾天气行车,当听到周围按喇叭也要及时处理,大动干戈的争吵最好和平解决。

相关标签: 雾霾天驾驶注意事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