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手开车如何降低油耗?降低油耗的技巧

2019-08-06 16:37:5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车子在新手手上,不规范的开车行为特别容易导致高油耗的发生,那么新手开车如何降低油耗呢?如果您也是一个新手的话,建议可以来看一看,帮助您省油钱。

新手开车如何降低油耗?降低油耗的技巧

上陡坡要减挡操作,不要硬撑上去,这样是特别容易费油的。而且这样操作也不太容易爬上坡去,特别容易出现溜车的情况,特别新手也容易感到紧张,因此要减挡操作才行。

猛踩油门不可取。很多新手喜欢追求开车的刺激感,喜欢猛踩油门获得驾驶的乐趣,其实这样也是容易费油的,而且也容易损伤汽车,所以不要再这样操作。

新手开车如何降低油耗?降低油耗的技巧

最后一点就是新手对于道路可能不熟,因此要记住尽量找好路线再出发,不要到时候乱走,这样也是特别容易费油钱,希望大家认真看一看,不要到时候连油费都付不起。

相关标签: 如何让油耗降低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