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新手开车如何少吃罚单?这些注意要记住

2019-08-05 17:14:27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有些新手一旦拥有了车辆,除了一些保养费用,估计罚单费用也是少不了。特别是一些马大哈的车主,特别容易吃到罚单,那么开车如何少吃罚单呢?建议新手车主了解下。

新手开车如何少吃罚单?这些注意要记住

车站门槛长时间停车:一般车站接人的话,一定要严格把握时间,毕竟这里属于繁忙的路段,交警执法是少不了,所以特别容易被贴罚单,因此要进来避免选择这个路段停车。

高架桥实线变线:一些新手喜欢使用导航,同时开车又不是那么专注力,容易在高架桥的时候,遇到不知道哪个路前进,容易分叉口才发现要走哪条路,结果容易实线转向,也特别容易出现事故。

新手开车如何少吃罚单?这些注意要记住

医院或者特别场所停车:像消防站或者医院、小区门口等地区,停车也是不行,一旦遇到紧急通行的车辆,比如消防车或者救护车的话,影响通行也是容易被罚。

因此,建议新手朋友们,想要少吃到罚单的话,这几个注意停车的地方要记住,最好选择正确的停车位置停车,不要多花钱了。

相关标签: 怎么开车少吃罚单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