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城区停车要注意什么?请记住这七个禁忌

2019-04-02 15:07:2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乱停车不仅仅要罚款那么简单,有时候还会引起一些没必要的麻烦,所以别乱停车,请记住在城区里停车的这七个晋级。

  消防通道不能停车:当火灾真的发生时,这会严重影响救援时间。所以,消防车道上停即使没被抓到,但从社会公德的角度讲,也请你保持消防通道顺畅。

城区停车要注意什么?请记住这七个禁忌

  坡道上不要停车:容易溜车,如果发生溜车后果就不堪设想。

  街道转角位置不要停车:有可能会挡住路上正在行驶的车辆视线酿成严重事故。

  偏僻的地方不要停车:越是偏僻的地方,就越是犯罪份子喜欢常出现的地方,以往的总总事件告诉我们,停车要远离僻静处

  商店门口最好不要停车:“门前禁止停车,违者后果自负”,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商家是否有权在门前设置禁止停车暂不讨论,一些店定可能还会采用激进的手段泄发不满。

城区停车要注意什么?请记住这七个禁忌

  破旧车边上不要停车:试想你的高档车停在别人陈旧破烂都不知卖了几手车子旁,心态不平衡和仇富的主儿很可能由于一时不爽而对你的车下毒手,故意划花车子,放气等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不规则路面不要停车:这样停车看似“稳当”,其实也很伤车。车辆长时间停在一些凹凸不平的场地上,导致四轮落差过大,久而久之车架就会扭曲,严重的甚至会影响正常开关车门。

相关标签: 停车要注意什么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