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技巧 > 正文

科目三考虑要注意什么?考好科目三的技巧

2019-04-02 15:44:5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拥有一辆自己的汽车不再是困难的事情,考驾照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在考试过程中,科目二和科目三是非常容易导致挂科的两个项目,特别是科目三是路上考试,更容易出现挂科的情况,那么科目三应该注意什么?一起看看。

科目三考虑要注意什么?考好科目三的技巧

  科目三注意什么

  开考前仔细观察:就像我试卷考试的时候,要检查试卷是否没有问题一样,科目三要检查好车子。虽然安全员不能提醒你,但是你的一些细节操作也会让他进行判断你是否合格的,要记得环绕车子一周,再上车考试。

  勿忘记带安全带:千万不要觉得这不是大事,很多考生都是在第一步就挂掉,都很后悔的,不会受到老司机的影响,当然日常更不能这样做,毕竟考试也要保证安全。

  匀速加档、适当减档:在科目三考试当中,百米加减档的操作也是比较容易挂科的地方,因为很多考生容易紧张把档位挂错了,这样就马上挂科掉了,因此要注意的是我们一档速度不超过20km/小时,二挡不超过30km/小时,三挡不超过40km/小时,四挡不超过50km/小时,所以考试过程中我们只需要逐级家挡到三挡并保持匀速前进就可以了。

科目三考虑要注意什么?考好科目三的技巧

  下车先看后视镜:将门拉开缝隙观察后再开门下车。这个操作其实也是为了保护道路安全的,如果下车不先观察周围环境,贸然开门,如果一侧冲过来一辆车就有可能撞在门上,引发交通事故,忽视这项操作,考官也会判定你考试不合格。

  当然,科目三考试还有一些细节还是需要注意,这些只是在一些比较容易出错的地方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如果想要考试不挂科的话,建议大家好好看下。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