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奕歌

奕歌和逍客动力系统对比哪个更好?

2019-08-30 11:25:0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奕歌配备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领先同级大部分对手,与其匹配的是来自捷特科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8个挡位,足以应付日常驾驶需求,底盘方面,奕歌搭载专业级SUV底盘,在从操控与通过性上表现卓越,并配备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高配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奕歌和逍客动力系统对比哪个更好?

  逍客配备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日常驾驶轻松畅快,底盘方面,配备的是出自CMF专业SUV平台,运动全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调校偏向舒适风格。

奕歌和逍客动力系统对比哪个更好?

相关标签: 奕歌和逍客哪个好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