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奕歌

奕歌外观对比逍客 哪个更好看?

2019-08-30 11:16:3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奕歌宽大的X型中网在视觉上霸气十足,配上大量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侧面腰线动感凌厉,溜背式车顶设计配合上扬的车身腰线,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轿跑姿态,把动感时尚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车尾的设计别具一格,采用贯穿与后车窗的尾灯设计,算是对其经典跑车的一种致敬,与预示着一个强悍的性能基因。

奕歌外观对比逍客 哪个更好看?

  逍客宽大的中网似有些大哥奇骏的影子,大气中透入着一丝活泼的气息,侧面运用双腰线的设计,配合高挑的车身姿态,给人一种非常挺拔的感觉,19英寸轮毂的配备提升了整个侧面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比较饱满,虽然没有一个那样酷炫,但好在比较耐看,回旋镖式尾灯经熏黑处理,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奕歌外观对比逍客 哪个更好看?

 

相关标签: 奕歌和逍客怎么选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