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奕歌

三菱奕歌变速箱解析 奕歌变速箱质量可靠吗?

2019-12-04 15:55:35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三菱奕歌变速器是整车强悍动力性的另一重要零配件,奕歌传动匹配的是由JATCO提供的具备F1CJC/W1CJC型式的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一方面,JATCO是全球知名自动变速箱设计生产商,奕歌搭载的这款模拟8速CVT变速器是该公司最新产品,其在系统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性能进一步升级,最高可承受450牛米的扭矩,承接发动机的强劲输出可谓一点问题都没有。

三菱奕歌变速箱解析 奕歌变速箱质量可靠吗?

  变速箱的速比范围也扩大至7.0,油耗也随之进一步的降低,能够更好的满足如今的环保需求,另一方面,产品同步开发过程中厂商开展大量调校实试验,确保发动机和变速箱完美匹配,产品可靠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