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标致508

标致508L缺点和优点分析 标致508L质量怎么样?

2019-11-08 11:17:26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抛开我们对法国车固有的认知去看一台全新的标致508L,它拥有不错的外形设计和内饰质感的营造,同时也拥有一定的驾控乐趣和行驶品质来保证,对于熟悉了德系和日系产品的国内消费者来说,508L并不算那个我们第一眼看上去就会有熟悉的感觉的产品,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你就会发现法国人对它作出的妥协与让步,以及他们固有的坚持和保守。

标致508L缺点和优点分析 标致508L质量怎么样?

  508L自上市以来共销售3804台,9月仅售出467台,这对于想要靠它冲击销量的标致集团来说,显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个人认为法系车在市场中遇冷主要是对国内消费者不了解,坚持在很多产品上使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则是这点很好的体现。

标致508L缺点和优点分析 标致508L质量怎么样?

  全新标致508L优点:车身用料扎实厚道,整体品质感非常到位。内饰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紧跟当下流行趋势。1.8T+8AT动力组合动力储备充足,换挡平顺,行驶品质较高。

  全新标致508L缺点:油门和刹车踏板调校过于激进,佛系驾驶很难保证平稳的控制。10英寸屏幕只有中间区域可用,两侧区域应该显示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