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荣威RX5 MAX

荣威RX5MAX质量怎么样?荣威RX5MAX缺点和优点解析

2019-11-07 17:52:5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荣威RX5MAX造型延续家族化设计,细节又有自己独到的处理,大气沉稳有科技,而内饰的亮点更多,整体已有世界水平,质感非常棒,加长60mm的轴距也为它的后排空间加分不少,兼顾美观与实用,动力方面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并且日后有望推出1.5T混动车型。

荣威RX5MAX质量怎么样?荣威RX5MAX缺点和优点解析

  简单介绍完荣威RX5MAX之后,就要来谈谈它有什么优点和缺点了,不可置否的是,荣威RX5MAX在各方面都表现的较为出众,外观内饰方面就不用多说了,无论是颜值还是质感都能说是过程翘楚级别,豪华科技既视感,2.0T发动机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8.4秒,十分出众,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毫无顿挫感,底盘调校火候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减振完美,NVH表现也是排在同级前列。

荣威RX5MAX质量怎么样?荣威RX5MAX缺点和优点解析

  再完美的车难免也有缺陷,接下来就来说说荣威RX5MAX的缺点了。首先荣威RX5MAX的车漆厚度不高,容易剐蹭,这对于颜值高的车来说无疑是个严重问题,其次,底盘调校因为照顾舒适性,所以在极限过弯时,底盘的支撑性还是要差一些,会有些侧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