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亚洲龙

亚洲龙口碑怎么样?亚洲龙车主用车评价

2019-11-08 11:30:58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基于TNGA架构打造,无论是雷凌还是凯美瑞等都给大家提供了出众的表现,亚洲龙也出自于此,在操控和驾驶质感方面或多或少都有了提升,曾经凭借大船般的舒适性赢得美国芳心的亚洲龙也开始走出舒适区,朝着运动方面迈进了一小步,不再一味的之前舒适,竞争力更强。

亚洲龙口碑怎么样?亚洲龙车主用车评价

  亚洲龙从上市到现在已经有些时日了,不少朋友都将它捧如至宝,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一下车主都是如何评价它的爱车吧。

  车主A:亚洲龙的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动力、制动系统都堪称同级别的代表作,双擎配合默契度非常高,不过这种动力调校无可避免的削弱了中后段的加速感受,中后段爆发力一般般。

亚洲龙口碑怎么样?亚洲龙车主用车评价

  车主B:亚洲龙的操控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底盘悬架表现摒弃以往的开船风格,动作更加利落,乘坐舒适度有了提升,虽然操作不再平庸,不过遗憾的是,转弯的半径表现有些一般。

亚洲龙口碑怎么样?亚洲龙车主用车评价

  车主C:我买的是双擎版的亚洲龙,中低速阶段NVH表现很棒,出色的底盘质感也让它基本上隔绝了来自路面的噪音,不过发动机噪音有些大,可能这也是双擎版车型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