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四家车企申请破产?汽车行业这饭碗不好端了

2019-10-10 13:45:2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发展机遇以及挑战都面临新的际遇,对于有些车企而言,也在慢慢的发展洪流当中消失在消费者的视线中,据悉网上曝出了四家车企申请破产的消息,也让不少消费者关注曾经的汽车行业贡献者。

四家车企申请破产?汽车行业这饭碗不好端了

根据网上曝出的车企看,分别是猎豹、众泰、华泰以及力帆这四家车企。尽管这则消息并没有被权威机构证实,但是确实他们在近些年的表现都是很不理想,不是欠薪、停车就是官司缠身等等,有这样的消息,也不难不相信。

据悉网上具体的内容是:“据媒体公开报道: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预计涉及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合计约500亿元坏账。”至于具体情况,值得大家等待后续。

相关标签: 四家车企申请破产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