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今日成品油价不做调整 或在下次调整影响

2019-10-09 09:02:34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虽然国际成品油价有出现一定的波动,但是对于国内成品油市场而言,所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因此在8号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仍旧按照上次油价调整进行交易。

今日成品油价不做调整 或在下次调整影响

根据此前几个月油价方面的变动,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五跌三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窗口,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9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70元。

发改委通知原文: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15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我们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相关标签: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