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工艺误差不忽视 奥迪A8L部分召回

2019-07-20 10:04:16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对于19款奥迪A8L而言,近期被查出有一款车型是存在座椅工艺上的误差,因此目前一汽确定召回部分19款的奥迪A8L车型,大概是200辆左右,以此规避更多的危险。

工艺误差不忽视 奥迪A8L部分召回

具体的问题:当车辆发生前部碰撞时,前排乘客侧座椅的导轨支架与铆钉可能分离,会影响座椅和安全带系统对乘客位置的保持,增加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前排乘客侧座椅导轨,以消除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奥迪授权经销商也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维修。

相关标签: 奥迪A8L召回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