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 正文

拒绝挪车两人身亡 发生汽车事故应该怎么做?

2019-07-18 15:10:28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是安全意识单薄还是罔顾人命呢?近日一则汽车发生交通事故,一方事故人拒绝挪车最终导致追尾的汽车上两人身亡,引起了大家的重视,究竟发生事故之后应该怎么做才正确呢?

拒绝挪车两人身亡 发生汽车事故应该怎么做?

新闻中人的做法肯定是不对,不管发生怎样的交通事故,人命永远是在第一位,救人比较重要。新闻中,有事故目击者和参与救援的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车辆并非瞬间起火,在没有起火前,网友催促前车司机及时挪车救援,然而,那名司机却始终没有任何行动,而是一直在打电话,一步步贻误了最好时机,直到车辆起火燃烧,虽然大家奋力救援,但已无力回天。

遇到交通事故,如果轻微的话,那么保留好碰撞的证据,自己解决的话就不用报警,如果严重的话,还是报警处理,并且交上保险公司理赔。如果像新闻中那样可能导致更为严重的后果,那么应该先保障两车的人员都安全,然后再慢慢的解决责任问题以及赔偿问题,毕竟人命更为重要。

相关标签: 拒绝挪车两人身亡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