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众泰E200Pro

众泰E200Pro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2019-05-25 17:36:47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看到众泰E200Pro的时候,我觉得女生肯定会喜欢,所以就给老婆推荐了一下,外观小巧时尚,颜色清新可爱,不过接缝的做工就有些一般。内饰四平八稳的,感觉安全性十足,用料都是软质材料,十分的实在,做工也是非常的细腻,可以打满分。

众泰E200Pro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车看起来小巧玲珑,不过乘坐的空间还是不错的,不过后备厢就十分的紧凑了,这也能理解。

  不得不说,这台电动车的动力是真的很棒,起步响应积极,动力的储备也很充足,操控起来也是比较轻松的,不过在过弯的时候会感觉到一些侧倾。

众泰E200Pro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这车电量消耗比较低,不过当天气越冷,电力就消耗的越快,所以冬天的时候续航会小不少。

  因为驾驶更稳定,所以悬挂很硬,颠簸感是在所难免了,而且隔音效果也不怎么好。

 

相关标签: 众泰E200Pro缺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