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飞度

2018款飞度CVT舒适天窗版好不好?有哪些优缺点?

2019-05-27 14:20:10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飞度CVT舒适天窗版优点:空间不错,一家4口坐着刚刚好,一点都不紧凑。动力轻快,油门响应积极。整体的操控性不错,操纵轻松自如。油耗比较低。缺点:车漆比较的薄,易刮损。内饰简陋,档次感偏低。转弯时候的侧倾偏大。滤震、隔音的效果都较差。

http://www.020h.com/honda/fit/

  外观、内饰:感觉都是比较普通,没有什么比较出彩的地方,车身的接缝做工还是比较细腻的。

  动力、操控:这两点就是我为什么买它的原因了,驾驶感觉很轻松,小小的身躯下强大的动力令人大加赞赏。

http://www.020h.com/honda/fit/

  空间、舒适:空间比较宽敞,但是不代表舒适性就特别好,悬架硬,隔音糟糕领舒适度大打折扣。

  作为代步车来说,飞度一定物超所值,配置不错,燃油经济性高,性价比绝对首屈一指。

 

相关标签: 18款飞度缺点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