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现代ix35

现代ix35和传祺GS5哪个动力更强劲?

2019-06-03 17:17:04类型:来源:
编辑:wj

  现代ix35整体动力感受偏向温和平顺,其所搭载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车型在数据上巨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扭矩194N·m降至193N·m,依旧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则配备了四驱系统,同时取消了2.4排量的车型,加速测试过程中动力削弱,无法提供更多运动性能。

现代ix35和传祺GS5哪个动力更强劲?

  传祺GS5这台1.5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其中最大扭矩从1700rpm开始爆发一直持续到4000rpm,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比较不错,城市中低速行驶能提供不错的动力响应。传动系统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速表现比较乏力,急加速的推背感也不强。

现代ix35和传祺GS5哪个动力更强劲?

相关标签: 现代ix35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