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问答 > 正文
哈弗F7x

哈弗F7x和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哪个好看?

2019-06-03 15:55:28类型:来源:
编辑:wj

  CS85红黑的配色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感,不过整体仍以科技感为主基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电子档把,样式和手感都很出众。中控屏分辨率很高,UI设计简单明快,下方空调控制面板精致且富有高级感。

哈弗F7x和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哪个好看?哈弗F7x和长安CS85 COUPE的内饰哪个好看?

  F7x中控台偏向驾驶员设计,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控台偏向驾驶员设计,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方向盘同样为三幅式多功能,皮质包裹手感出色,鸡腿式电子档把造型似曾相识。摒弃哈弗系统,并成为哈弗旗下第一款开放式智能机车系统车型。

相关标签: 哈弗F7x怎么样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