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沃兰多

沃兰多对比朗逸哪个内饰用心?

2019-02-16 11:49:33类型:来源:
编辑:lin020h

在内饰的处理上,沃兰多和朗逸都有着各种不同的风格。打开沃兰多的车门,具有强烈运动时尚感的内饰扑面而来,全黑色的色彩搭配上专属红色缝线,这样搭配是真好看。而朗逸的内饰就显得比较居家的风格,但是耐看而且实用。

沃兰多对比朗逸哪个内饰用心?

在内饰的用料以及风格上,都是比较鲜明的特点,一个追求有棱有角重运动的风格,另外一个则是追求居家的效果,实用为主。方向盘材质以及样式的表现还是比较一致,手感方面也是不相上下。

沃兰多对比朗逸哪个内饰用心?

仪表盘的设计上,两者都采用了圆筒式设计风格,表显的设计上,沃兰多数字设计相比朗逸更加紧密,这也就意味着它的视觉冲击力更强。两车虽然都配备了带有PM2.5净化功能,但沃兰多则是自动空调,朗逸则为手动空调。

相关标签: 沃兰多对比朗逸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