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沃兰多

2018款沃兰多如何?有哪些优缺点?

2019-06-11 17:19:32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8款沃兰多:霸气的车头,流畅的车身,运动的风格,颜值上,沃兰多挑不出是没毛病,就是接缝做工差了一些,这有些美中不足。内饰是居家温馨风格,还全景天窗还不错,不过内饰的用料差异一些,拉低了档次感,造型也有些老气,新车的异味也有些大。

2018款沃兰多如何?有哪些优缺点?

  前两排的空间十分宽敞舒适,第三排就显得有些狭窄,储物与后备厢的空间倒是十分宽裕。

  动力还不错,响应积极,换挡平顺,加速也快,不过三缸发动机的稳定性比价差,会有抖动现象,满载时候的动力比较差。

2018款沃兰多如何?有哪些优缺点?

  操控性能表现出众,指向精准,油门与刹车都十分灵敏,驾驶的稳定性也能够一直保持。

  座椅柔软,乘坐舒适,滤震效果出色,基本感受不到什么颠簸,可惜的是胎噪声和发动机噪音比较大。

相关标签: 18款沃兰多不足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