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汽车改装,改装车图片,汽车行情导购,车友评测的专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碑 > 正文
探界者

2019款探界者自动驭界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8-13 11:39:39类型:来源:
编辑:020huang

  2019款探界者自动驭界版是535T车型里的顶配车型了,一听到顶配两字,就能想到它所体现的品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改变,不过一如既往的好看,有远程遥控功能,有了一些科技感,电动行李厢也提供了一些便利性。

2019款探界者自动驭界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内饰依旧是塑料材质,虽然方向盘换了皮质的,不过高速时候会有异响,另外这个中控造型,在我的审美里算不上好看,车内的空间完美无缺,我只能这么说了。

  感觉自动驭界版在535T车型的优势,无疑是便利性与舒适性,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GPS导航、后方影像等,给驾驶体验带来的不错的提升,动力也挺强劲的,就是起步慢了一些。

2019款探界者自动驭界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虽然舒适性有了些许的提升,但是,舒适程度还是没有达到一致令人很舒服的感觉,高速时候的胎噪非常大了,放着音乐还好,不是那么明显,此外,滤震性能还是可以有待提高的。

阅读:0